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举办全体通讯员培训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吴炬涛       发表日期:2015-11-21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集团通讯员队伍建设,促进宣传工作有效开展,11月19日下午,后勤集团在阳光校区举办了全体通讯员培训会,校宣传部新闻中心责任编辑郑红应邀就宣传稿件写作进行授课。

    

    会上,郑红充分肯定了近期集团的宣传工作,她结合集团服务实际,通过对比解析宣传稿件实例,向大家重点讲解了宣传稿件写作的目的、特点、内容及方法等。并强调:一是作为新闻工作者,必须首要认识到宣传的重要性;二是加强学习,抓住工作核心,提前做好宣传策划;三是要增强信息敏感度,深入挖掘信息内涵,注重宣传的快、准、新。

    在交流学习环节,郑红就如何发现工作亮点、如何挖掘宣传素材、如何提高宣传稿件写作能力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度交流与解答。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