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联合区食品药品监督局、校保卫处开展商业网点安全服务综合检查
来源:商贸与通信管理中心        作者:汤辉       发表日期:2015-11-21 打印本页

    11月18至19日,后勤集团联合区食品药品监督局、校保卫处对我校三校区商业网点开展了安全服务综合检查,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幼斌、校保卫处副处长武猛现场指导检查工作。

       针对三校区内商业网点食品、消防、用电安全服务工作,检查组通过查看资料文件、信息核对和走访现场等方式,对食品流通的各环节、商业网点内消防设施设备完好和消防通道畅通情况、用电规范等进行了全方位的细致的检查,食品药品监督局工作人员重点就商业网点的商品分区售卖、建立销售专区责任人等事项进行了具体指导。

检查组成员

食品药品监督局有关人员现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保卫处现场检查消防工作

       针对此次检查的结果,吴幼斌表示,各商业网点务必重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商业与通信管理中心与质管部务必做好跟踪检查工作,确保纠正工作落实到位。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