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商业门点、自动售货机项目竞标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12-07 打印本页

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规范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程序,对我校商业门面、自动售货机项目通过竞标方式对外招租,欢迎符合条件人员报名。

一、竞标项目基本情况:

1、打印复印店:阳光校区三号教学楼地下室(面积14.52平方米);

2、饮料自动售货机:饮料自动售货机8台(售饮料),饮料自动售货机分布情况:阳光校区三号教学楼3台、六号教学楼1台、七号教学楼1台、八号教学楼1台;南湖校区主楼1台、综合楼1台。

3、现磨咖啡售货机:现磨咖啡售货机3台(售咖啡),现磨咖啡售货机分布情况:阳光校区八号教学楼1台、大学生活动中心1台;南湖校区综合楼1台。

二、承租期限:

阳光校区三号教学楼地下室打印复印店及自动售货机租期为三年,租金在承租前交纳。

三、竞标人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

2、具有相关行业的经营管理经验。

3、须在以往的服务和经营中无违法记录,否则,一经核实,武汉纺织大学将有权拒绝其竞标或其中标结果无效。

4、竞标人不能改变原来商业门面的经营项目且扩大经营范围,必须是本人经营,不得转租、转让。

5、本校在职正式教职工本人不能参加本次竞标。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和地点

符合资格的竞标人应当在2017年12月7日起至2017年12月12日期间(每天09:30至11:30;14:00至15:3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后勤楼202办公室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本招标文件每套2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汤老师 59367789

2、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

竞标人必须是经营者本人或法人,且应提供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材料。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且由本人或委托人(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签字确认。

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

2017年12月6日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