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洗衣房招租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12-07 打印本页

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规范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程序,对阳光校区洗衣房对外招租,欢迎符合条件人员报名。

一、基本情况:

阳光校区洗衣房共两处:3号学生公寓地下层(141平方米)、10号学生公寓(28平方米),共计169平方米。

二、承租期限:三年

三、报名人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

2、须在以往的服务和经营中无违法记录,否则,一经核实,武汉纺织大学将有权拒绝其报名资格或其中标结果无效。

3、中标人不能改变原来门面的经营项目且扩大经营范围,必须是本人经营,不得转租、转让。

4、本校在职正式教职工本人及家属不能参加本次投标。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和地点

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17年12月7日起至2017年12月12日期间(每天09:30至11:30;13:30至15:3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后勤楼202办公室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本招标文件每套2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汤老师 59367789

2、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

投标人必须是经营者本人或法人,且应提供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材料。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且由本人或委托人(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签字确认。

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

2017年12月6日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