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副主任岗位竞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11-08 打印本页

各中心(部):

经后勤集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拟公开竞聘后勤集团中心(部)副主任岗位6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设置

1、集团办公室副主任一名;

2、修缮水电中心副主任两名(其中一名分管节能工作);

3、大楼管理中心副主任一名;

4、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一名;

5、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一名。

二、应聘条件和资格

(一)、应聘条件

1、竞聘上岗人选应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拼搏,开拓进取,工作表现突出。

3、身体健康,对应聘职位的工作职责、业务知识比较熟悉,具有相应的组织、领导、协调能力和管理水平。

(二)报名资格

1、现后勤集团学校正式的编制内职工;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高级工及以上技术职称者,且在后勤集团部门经理岗位工作一年(含一年)以上工作经历者,任职时间计算截止2017年11月10日。

2、年龄要求

男性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2年11月10日以后出生), 女性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2年11月10日以后出生)。

三、竞聘工作实施步骤

本次副主任岗位竞聘工作采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的方式进行。

1、在后勤集团范围内公布本次拟聘任的副主任岗位名额、报名条件及资格,时间为2017年11月8日。

2、个人报名。报名人员填写《副主任岗位报名申请表》,竞聘者只限申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9日上午08:00至11月10日上午10:00点整。

3、资格审查。成立竞聘工作小组,负责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和竞聘事务性工作。

岗位竞聘工作小组:

组长:张德智 陈良栋

成员:罗 园、柳迎春、杨娜、杨苏兰

办公地点:后勤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4、公开选拔、竞争上岗。按竞聘演讲评分程序确定人选。评审组组成由集团党政联席会议确定。

竞聘演讲:2017年11月13日09:00,

地点:后勤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5、任职。由集团发文公布任职决定。

四、竞聘事项

请报名人员提前做好竞聘演讲准备,每人演讲时间不超过8分钟(需用PPT者,请提前联系工作小组)。演讲内容应主要包括个人简历、业绩及优势、岗位认识和工作思路、目标、举措等方面。竞聘资料在竞聘后,请交集团备案。

2017110815110372198.doc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