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李阳       发表日期:2022-10-17 打印本页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后勤保障处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听取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作的报告,感受了中国向上的力量。

          

1064C

开幕会结束后,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卫冬妹召开了座谈会,各党员职工积极发表观后感言。

阳光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杨辉同志表示会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新的高度,为学校后勤工作砥砺前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李斌同志表示,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里,更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饮食服务中心何小梅同志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后勤工作是学校教学科研的重要保障,安全稳定是压倒一切的工作任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严守安全底线,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不断夯实内在基础,为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