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李阳       发表日期:2022-10-04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根据学校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后勤保障处党委指导各党支部围绕喜迎二十大,建设先行区为主题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9月29日—30日,各支部分别召开9月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内容,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

南湖综合党支部书记彭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布置全组党员线下学习内容: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监察机关有权管辖的101个职务犯罪罪名》。

饮食党支部书记卢宏兵结合后勤保障处关于党风廉政风险点防控教育学习会,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监察机关有权管辖的101个职务犯罪罪名》法律法规有力地提高各党员的党性修养,有效地避免腐败发生,以党建促进日常工作的提升。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