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南湖综合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22-09-30 打印本页

2022年9月29日下午3:00,南湖综合党支部在后勤幼儿园会议室组织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喜迎二十大,建设先行区”。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蒋文娟宣布当月党费缴纳情况。

支部书记彭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彭晖布置全组党员线下学习内容: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监察机关有权管辖的101个职务犯罪罪名》。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