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南湖综合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22-07-01 打印本页

630日,后勤保障处南湖综合党支部开展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开创建设“美好纺大”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南湖综合党支部书记彭晖带着全员党员一起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彭晖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并结合本校《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支部书记彭晖提出相关要求,并组织大家就本岗位工作进行相关讨论、小结,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党和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将下基层活动做实。

最后,彭晖书记再次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坚持学习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布置了本次线下学习的内容,党员干部们表示一定加强学习,不忘作为后勤人的使命,努力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开创建设“美好纺大”新局面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