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全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梁建       发表日期:2022-07-01 打印本页

为了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助力学校提高建设高水平大学,切实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水电公寓支部召开了“实践活动”部署会。支部书记奚小斌主持会议,后勤保障处何本建副处长及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奚晓斌转达领学了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重点聚焦师生、特别是学生需求,把实践活动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实践活动全面开展阶段,突出“3个三”(三个机制、三个渠道、三个方面),强调3个“实”(实实在在深入基层、查访问题、服务师生),推动实践活动高起点纵深推进。

支部书记奚晓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下基层;要坚持一线工作,进一步践行“师生为本、服务第一”理念,深入师生察民情;进一步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千方百计解民忧;要坚持“厚情”融入,进一步发扬后勤人的品质,优质服务暖民心。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以基层为切入点,做到身入心到;要把察民情作为着力点,做到全面精准;要把解民忧作为关键点,做到务求实效;要把暖民心作为落脚点,做到主动及时,实实在在服务师生。

后勤保障处何本建副处长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提出要求。他说,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开展好实践活动作为集团全年重大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实践活动。要做到提高站位抓落实、自觉服从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真情实意抓落实、统筹兼顾抓落实、身入心至抓落实,在服务师生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满意度,为师生安心学习工作服好务,以实绩、实效推动实践活动在后勤集团落实落细落地,以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各党员同志分别到学生公寓、各大教学楼等处实地查看,边看边问边听边督导,现场对公寓环境改善、空间拓展等问题,给出了意见并与学生谈话交流,进一步了解师生学习、工作与生活情况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