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徐卫林召开后勤保障工作座谈会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尹应芬       发表日期:2022-05-23 打印本页

   5月23日上午9时,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徐卫林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工作座谈会。学生工作部、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后勤在编在岗员工以及校内各商服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主持。



座谈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吴国鸿首先从后勤保障处的基本情况、经费预算、工作亮点、上半年已完成工作、一般维修工程工作机制、饮食安全管理及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几点思考七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补充发言。

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后勤管理效能、建设智慧后勤绿色后勤节能后勤以及加强兄弟部门沟通协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徐卫林在认真听取了后勤保障处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处在学校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与辛劳,并代表学校对默默奉献的后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后勤工作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加强组织纪律。高水平的大学要有高水平的后勤,建设发展后勤要不断向优秀学习,静心研究工作,创新工作方法;二是要加强业务技能学习。认真履职尽责,系统布局,科学谋划,以主人翁意识和“拼抢实”的作风,推进“美好纺大”建设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后勤要主动增强部门内协同合作意识,与各职能部门间的联系与沟通,将矛盾转化为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部门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应及时向分管校领导请示汇报,在分管校领导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保证重大事项不漏报、不迟报、不错报;五是加强底线思维,严守安全底线。坚决守牢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底线,认真开展党风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对涉及权钱人的重点领域,着力查找廉政风险点,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

座谈会最后,冯军强调,后勤要领会“五个加强”实质,把握内涵,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加快智慧化、信息化后勤建设。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