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楼管理中心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来源:大楼管理中心        作者:蒋文娟       发表日期:2018-07-13 打印本页

7月11日上午,大楼管理中心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大楼管理中心主任由国杰主持,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曾荣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心所有员工和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即济楚能机电有限公司三家外包服务公司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三家外包服务公司对2018年上半年在我校的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假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随后,大楼管理中心各校区负责人也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由国杰对三家外包服务公司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暑假工作中的有关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具体要求。

曾荣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三家外包服务公司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三家公司在合同存续期间能继续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针对暑期工作,曾荣提出了“三点七条”要求,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一是暑期工作更需谨慎,要加强门岗巡查力度,配合好保卫处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我校人员安全和财产安全。二是假期属于高温期,我校电梯使用年龄偏老化易出现小故障,电梯安全工作也要加强。最后,曾荣希望甲乙双方能做到工作关系像亲人,工作以外要清白,双方共同努力,做好我校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