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关于2022年五一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4-28 打印本页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和学校放假通知,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和后勤保障处实际情况,现将2022五一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五一放假3天,不调休,分别为4月30日(周六)、5月1日(周日)、52周一放假。

二、各中心(部)按防疫要求,掌握好本部门所有人员(含第三方人员)的健康状况和行程安排,持续每日10点半前向办公室做好报送人员信息情况。

三、放假期间,后勤所有人员(含第三方人员)“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汉”,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区域。因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武汉市外返校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在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授权进校。

四、各中心(部)要自查消防责任区,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等工作,确保信息渠道畅通。遇突发事件,各中心(部)要按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理,逐级汇报各中心(部)假期值班安排4月29日上报办公室。

五、饮食、水电、阳光物业、南湖物业、公寓等部门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值班人员和在校学生提供便利条件。



后勤保障处

2022428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