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集团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7-13 打印本页

各中心(部):

  为做好本学期末、暑假和下学期初各项工作,确保后勤服务保障正常有序进行,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现将2018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开学时间安排

1.放假时间:7月15日―831日。

2.开学时间:9月1日(周)报到上班。

  二、暑假前工作安排

  1.各部门放假前必须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和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2.涉及到暑期学生留校工作的部门提前做好暑假期间学生留宿管理的统筹安排。

  三、放假期间工作安排

  1.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因工作需要必须安排值班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假期值班工作,安排值班负责人。值班人员要履行值班职责,确保假期有关工作的正常运转。

  2.落实学校关于暑假期间各部门不得集体组织职工外出的规定。副主任及以上管理干部离汉,应按要求向分管领导报告,其他教职工离汉应向所在部门负责人报告。

  3.执行学校关于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的规定。暑假期间,修缮水电中心、大楼管理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要做好学生宿舍、公共教室的零星维修的检查、统计及维修工作,确保开学前完成;修缮水电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等部门要做好学校相关部门工作实施的配合工作;饮食服务中心、运输中心、商贸与通信管理中心等部门要做好假期相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尤其是留校学生的吃、住、行等。

  四、开学前工作安排

  1.人力资源部负责统计各部门9月1日职工报到情况,并报送人事处。

  2.为确保开学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各部门(特别是公寓、大楼、运输、饮食、水电等部门)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后勤集团 

 2018年7月13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