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保障处专会研讨布署防疫保供工作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何小梅       发表日期:2022-11-28 打印本页

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卫冬妹于1127日上午九点和下午两点分别在南湖和阳光两校区召开了后勤防疫保供专会,会议成员由各中心主任、疫情管理员及第三方合作商现场负责人组成。

会议强调了当下疫情的严峻形势,阐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挑战与压力,通过社会医疗、财政资源及政治局面剖析了防疫工作的严峻性,明确了四方责任。会议提出两大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对在校住宿员工的管控,尤其是第三方人员,做好自己的第一责任人,同时做好个人的健康防护,坚持两点一线(住宿点——工作点)。二是物资供应补给由中心统一审核,由其中心摸排供应商行程轨迹与健康状况审批后方可进校。

会议指出了后勤服务人员普遍年龄较大,身体健康存在风险,在目前降温情况下,各中心负责人要及时关注员工生活身体状况,积极协调解决棉被问题,同时加强对学校临时住宿点的管理。

会议肯定了1126日周六南湖应急保供工作的实效性,后勤各部门又一次经历了考验,圆满完成学校防疫保供任务,此举体现了后勤人团结协作的高战斗力。后勤全体员工定携手共克时难,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共同守护学校全体师生的安全。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