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田辉玉调研后勤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杨卫国       发表日期:2020-12-04 打印本页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在行政楼115会议室对后勤集团展开调研指导工作。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心主任参加了调研会。学校办主任杜新年、副主任段溢波陪同调研。

会上,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同志以“服务无止境,后勤人永远在路上”为题,从后勤集团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责、近两年后勤工作亮点、后勤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后勤工作的几点思考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情况。

田辉玉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后勤在后勤社会化改革、减员增效、精细化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针对后勤集团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后勤工作要牢固树立“服务育人”宗旨。从以学生为本、关爱学生入手,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和育人环境,以优良的服务和优美的环境影响学生,使学生树立爱美之心。二是后勤工作根本是要以服务为宗旨,服务广大师生是我们的立足之本,要在服务中促管理、在管理中谋服务,服务好不好,质量高不高,代表我们的服务成绩和工作水平。三是要在服务中积极主动,主动思考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后勤是“后”也是“先”,寒暑假是一个学期的结束,但对后勤工作而言是一个学期的开始,要有主动超前的服务保障意识。四是要树立节约意识,要在减员增效、服务外包等处处体现节约意识。服务外包是趋势,但不能一包了之,服务协议要明确责任和义务,严格考核、细化管理并建立奖惩机制。五是要加强校园美化建设,校园不仅是绿化,更要美化。美化环境是育人的重要因素,要在校园自然环境、人文景观上做功课,努力打造出具有纺大特色的校园美化氛围。

他强调,全体后勤员工要继续树立任劳任怨、甘当绿叶的后勤人精神,建设一流的大学需要一流的后勤!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