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校食堂安全工作督导组到我校进行督查指导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余靖       发表日期:2020-12-03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强化高校食堂安全管理,近期省学校后勤办委托省高校后勤研究会伙专部对在汉高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项督导。2020年12月2日,由中南民族大学饮食主任李华龙为组长的第六督导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食堂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指导。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曾荣精心组织迎检工作,对第六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饮食中心主任黄伟对我校饮食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及现状,联营餐饮公司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专项介绍,并陪同督导组到学校食堂就餐大厅及操作间进行了现场检查。

督导组认真查阅了我校食品安全制度建设、学校餐饮规范经营、从业人员规范管理、食品原料安全存储、餐厨垃圾规范处置、食品卫生监管等工作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资质查阅、台账督导及工作记录的检查,高度评价我校食堂的管理工作,充分肯定了我校食堂保障性服务。

通过这次专项督导检查,后勤集团进一步总结了食堂经营管理的工作经验,为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