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联合校保卫处开展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
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作者:陈存       发表日期:2020-11-16 打印本页

消防安全、生命至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联合校保卫处在南湖、阳光两校区分别于11月5日、13日开展了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各校区所在区消防救援大队专业“蓝朋友”受邀现场培训,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会场,“蓝朋友”图文并茂地带领大家重温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结合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实际,“蓝朋友”强调,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消防器材完好、禁用违规电器等,是保障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的重要措施。

演练现场,根据“蓝朋友”的指导,大家一同参加了防火灭火演练:辨识火情,启动紧急预案,灭火逃生实操……

今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仍然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视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一面,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培训。另一面,提高员工的灭火知识和实操水平,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掌握理论,双管齐下,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建设平安稳定公寓。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