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纺大社区组织下沉党员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纺大社区        作者:谢艳清       发表日期:2020-11-17 打印本页

为深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全面推进下沉党员进社区办实事工作,纺大社区党支部于11月10日组织开展了“纺大社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活动,组织下沉党员干部在社区内展开拉网式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并上门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社区共安排了40余名下沉党员参与,每2人为一组,分楼栋单元进行逐层逐户排查,主要检查内容包括线路安全及消防灭火器材检查等,重点查看每层楼内是否有灭火器,是否符合标准;楼道是否有电动车充电情况;是否有乱堆乱放阻塞消防通道现象;是否有私拉飞线情况;窗户遮阳棚和悬挂等情况,并拍照记录。


下沉党员们不辞劳苦,逐门逐户地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经过三个多小时细致地工作,终于完成了社区内17栋居民楼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一些下沉党员干部感叹;“社区的工作既繁琐又辛苦,社区和谐的生活环境真是来之不易,需要我们共同维护。”他们表示,希望以后社区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引导大家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工作,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出一份力。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