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9-10-18 打印本页

10月17日,后勤集团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一行来到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席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现场教学活动。

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是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毛泽东同志倡议创办并主持的一所培养全国农民运动干部的学校。毛主席十分重视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其教学活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习文练武,知行合一,为中国革命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农运骨干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的带领下,党员骨干们先后参观了教务处、大教室、大操场、学生寝室以及膳堂等陈列馆,在讲习所历史陈列馆探索与奠基展开了学习讨论。

此次现场教学,是后勤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里的重要一环,旨在让广大党员骨干一起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极大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工作热情为学校和后勤发展添砖加瓦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