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们准备好了!宝贝,你们呢?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19-09-04 打印本页


                    ——记后勤幼儿园新生家长会

幼儿园又来了新的小朋友!2019届新生班的宝贝们也即将入学,为此,很多爸爸妈们是期待焦虑!2019年8月31日上午后勤幼儿园以《在爱和快乐中共同成长》为主题的新生家长会,为孩子们的踏入新的人生旅程拉开了序幕

“在爱和快乐中共同成长”——理念篇

彭晖园长首先带领60多名新生家长,从“幼儿园的四善文化”、“幼儿教育的归属及目的”、“以爱为原动力应给予孩子什么样的快乐”、“教育者所扮演的角色”“听听孩子们的需求”“教学的原则及建议”“教育的结果”等细致且全面的多维度,引领新生家长去更深入的了解幼儿教育,如同彭晖园长在讲座中提到的:“衷心的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家长在我们共同为孩子的成长而努力的过程中成为教育的专业人!”

“在爱和快乐中共同成长”——教学篇

教研助理胡谍老师根据幼儿园的课程来源、一日活动的作息时间与内容、幼儿园的教学课程、小班学期的培养目标及形式、家园互动的策略及新生入园需知、注意事项等方面更进一步的让家长们明确了解孩子的在园生活及需要给予孩子怎样的帮助。

“在爱和快乐中共同成长”——保健篇

保健医生吴敏从儿童膳食的制定、食品供货渠道、食堂卫生要求。园所幼儿健康检查及幼儿服药管理制度、幼儿园卫生与消毒的工作等方面,彻底消除了家长们对饮食保健方面的各种顾虑。

  “在爱和快乐中共同成长”——家园面对面篇

新生家长会的最后,家长和班主任、教师、保育员正式见面了!在孩子即将进入的教室里,家长们看到漂亮、明亮的教室,摆放整齐的小床小桌,到处都渗透着班级老师们为迎接宝贝入园用心地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班主任教师还和家长们一起分享了以后宝贝生活中有可能遇到的困难、需要爸爸妈妈给予协助的地方、更细致地解读了一日生活各个环节的细节,加深了彼此的信任,建立了良好的沟通。

高度专业的分享、诚意与用心满满的新生家长会让家长收获了新的教育理念的同时,也感受到后勤幼儿园高品质、有内涵的教育服务!

最后,想对即将入园的宝贝们说:老师和爸爸妈妈都准备好了哦!你准备好了吗?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