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幼儿园举行新学期的新生见面会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19-06-27 打印本页

为了更好地落实2019年的新生招生及后续的相关服务工作,后勤幼儿园5月初起就开始就面向全校教职工家中适龄幼儿进行了招生报名工作。同时为了让家长、孩子和老师之间有个第一次认识、接触的机会,让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园所文化教育理念6月20日——21日上午,后勤幼儿园举行了“欢迎你宝贝!”新生见面会,近120位家长和孩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环节:师生互动环节和园长分享环节。在师生互动环节中,初来的小朋友对新环境充满了好奇,老师们鼓励家长带领幼儿一起进行一系列的亲子活动,在活动中,老师们亲切的话语引导、家长们的积极配合,让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悦,短短的十几分钟,孩子们由一开始的羞涩到活动结束时的开心愉悦,这也是为今后良好的师幼互动开启了好的一幕。

在园长分享环节中,彭晖园长借助家长们填写的问卷,就家长关注的问题及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在场家长进行了真诚的沟通、及时的交流,成功地为教师和家长搭建了一个家园共育交流的平台。

彭晖园长表示:新生见面会只是一个开始,孩子从家庭走进幼儿园是他们踏入社会的人生第一步,接下来幼儿园还会在新学期开学初期召开新生家长会,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提高教育合力,家长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了幼儿园,了解了自己的孩子今后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解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为宝贝们入园第一步做好了铺垫。相信在广大家长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下,在全园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新生入园的系列服务工作能更顺利的进行,即将入园的宝贝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途!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