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幼儿园在教师专业素养现场才艺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19-04-29 打印本页

2019年4月25日上午“洪山区纺大片幼儿园教师专业素养现场才艺比赛”在湖电幼儿园多功能厅拉开序幕,本次比赛是为了备战洪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的幼儿园教师专业素养现场才艺比赛,展示纺大片区幼儿园教师的风采,促进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综合素养,以适应新时期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本次选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片长彭晖园长牵头的片区内五所幼儿园的园长组成的专家评委对参赛的11名选手进行评分。参赛选手需经过歌曲弹唱、配音表演、美工创作三项比赛内容综合评分排名,最终后勤幼儿园的龚嘉铭老师和聂婷婷老师分别荣获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作为第一名的龚嘉铭老师将会代表纺大片参加5月的洪山区幼儿园教师专业素养现场才艺比赛,她表示:作为一名年轻教师参加本次活动不仅锻炼、提升了自己的技能技巧,也为自己赢得了一次向更多的优秀骨干教师学习的机会,我会继续努力,用最好的状态为进入区里的比赛做最后一搏,赛出纺大幼儿园教师的风采!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