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参加2019年省高校绿化与物业管理工作研讨会
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作者:杨辉       发表日期:2019-04-29 打印本页

4月25日2019年湖北省高校绿化管理工作研讨会于在天门召开。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曾荣、大楼管理中心主任由国杰、校园管理中心主任鲁昌明、副主任杨辉,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北省天门市副市长吴宇慧致欢迎辞,湖北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程少勇发表了讲话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绿化与物业管理专业部主任、华中农业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黄依群做了《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

随后,湖北省高校绿化与物业管理专业部秘书长陈礼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湖北省高校绿化与物业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后勤集团获评“湖北省高校绿化管理先进单位”和“湖北省高校物业管理先进单位”两项集体荣誉称号徐章专彭永发荣获“湖北省高校绿化管理先进个人”由国杰李斌荣获“湖北省高校物业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最后,中南民族大学、湖北文理学院、鄂州职业大学、天门职业学院四所高校先后介绍绿化与物业管理工作经验与会代表对校园环境管理、绿化养护、物业服务标准化建设,如何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如何对服务外包单位做好有效监管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我校代表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参与了探讨,曾荣表示,此次研讨会让我们受益匪浅,后勤集团将吸取兄弟院校的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强化监管,提升绿化环卫及物业服务水平,进一步探索和积累后勤服务外包模式下的绿化环卫及物业服务经验,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效、规范、贴心的后勤服务保障竭力打造绿色生态美丽校园。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