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加强对外包租赁班车管理和监控
来源:运输中心        作者:郑玖梅       发表日期:2019-03-08 打印本页

开学伊始,运输中心以加强对外包租赁班车的管理和监控作为重点抓手,深入一线,强化服务意识。

吴瑜与外包司机们进行现场交流

焕然一新的东湖班车

3月1日上午,运输中心主任吴瑜带队对武汉市江滩旅游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运营的6台车进行检查。吴瑜对每台车的窗帘、座椅、车内味道、运营指示牌等情况逐一查看,并就按时发车、站点停靠、服务态度等问题和司机们进行了交流。在与司机们的交流中,吴瑜提出以下要求:一、为了确保准点发车,车辆必须至少提前10分钟到达发车点;二、行驶过程中,必须要严格控制车速避免因车速过快导致老师掉车;三、车辆到达终点后,要注意停放整齐,不能停放在弯道和校内车站等影响交通的地方;四、对“东湖——阳光”的班车进行更换,3月4日必须到位;五、对“万科”班车的内饰座椅进行更新,立即联系。

对此,武汉市江滩旅游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尤志明介绍到:公司为每个师傅配备两个闹钟,防止班车误点同时建立微信群,早上发车前在群里打卡报道;公司一定会服从学校的管理,最大限度满足甲方提出的和相关的具体要求,并尽快落实到位。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