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李阳       发表日期:2023-09-08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后勤保障处党委指导各党支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

9月6日—8日,各支部分别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会议。阳光综合党支部、南湖综合党支部以及水电公寓党支部每一位党员都按照《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严肃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注重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饮食支部积极落实后勤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精神,把民主生活会整改问题融入主题教育工作中,主题教育是提升问题整改质量的重要措施,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完中心各项制度,促进办伙到管伙转变。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