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各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3-04-28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重要会议精神,根据学校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后勤保障处党委指导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2023年4月20日——26日,各支部分别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学习。南湖综合党支部于后勤幼儿园会议室召开了4月党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彭晖带领大家解读并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随后针对4位交了入党申请书的群众召开了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群众座谈会,通过自述、自评和各个党员同志的评价,最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4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全部以全票通过的方式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4位入党积极分子也表示一定会继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

阳光综合党支部书记杨辉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在座人员针对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商讨主题教育的研究课题。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