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饮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何小梅       发表日期:2022-11-23 打印本页

1122日上午九时,饮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日学习活动会。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学习活动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产生的新时代背景、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理论创新重要论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部署等六大方面进行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理论创新,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问题导向,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下基层深入食堂一线,听取师生的心声、解决师生的诉求,倾听员工的呼声,积极解决员工工作与生活存在的困难;坚持守正创新,经常性组织学生进食堂,让学生品“酸甜苦辣”的冷暖百味、懂“味至浓时菜自香”烹饪制作的煎熬等待,思“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的辛勤付出,以达服务育人的效果。

会议指出要以党建引领行政工作、业务工作。当前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后勤饮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严守安全底线,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