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后勤集团各支部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尹应芬       发表日期:2021-01-06 打印本页

截止1月5日,在后勤集团党委的精心筹划与组织下,集团各支部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坚持统筹兼顾、有序衔接,圆满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0年12月24日,在接到学校组织部通知后,后勤集团党委迅速响应,认真研究部署,要求各支部在1月4日前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各支部通过深入学习、“四个谈心”、征求意见、对照查摆问题等前期筹备工作,于2020年12月31日前顺利完成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上交相关材料。

会上,各支部严格落实会议流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在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支部书记对党员逐一讲评,肯定成绩,指出与会党员在工作生活、政治思想和心理状态方面的问题,大家沟通思想,交换意见。随后,到会的上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对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最终经过民主测评,对每个党员提出中肯的评定意见,确定优秀党员名单。

会后,支部表示将梳理问题和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确保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1月5日,集团党委结合各支部日常工作情况、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情况,完成对党支部的评定工作。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