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尹应芬       发表日期:2021-01-12 打印本页

2021年1月12日上午,经过前期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充分酝酿筹备,后勤集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围绕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需查摆的5个方面问题广泛征求各党支部的意见建议,共征得对集团班子建设和班子成员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45条。同时,班子之间、班子成员与各中心主任、班子成员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党员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会前筹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依照民主生活会议程安排,杨卫国同志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张德智同志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端正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民主团结、严肃活泼等要求,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张德智同志代表后勤集团党委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思想政治、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5个方面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集团党委认真研究整改措施,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随后,吴国鸿同志带头,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按照要求对照检查。大家不讲成绩,结合工作实际,直奔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会前征集的意见及会上的批评建议,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并将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

    最后,张德智同志表示,大家在会上敞开思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了同志间相互了解与共同进步。希望同志们面对批评和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对中肯的意见深入反思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后勤集团党委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自身建设,提升业务水平,深入分析查摆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开拓创新。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