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后勤集团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尹应芬       发表日期:2020-10-27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根据学校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后勤集团党委各教职工党支部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生动实践”分别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交纳党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后勤集团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基层代表座谈会以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并开展了学习讨论。

    通过政治理论学习、集体讨论等方式,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把党员教育成效转化为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的实效,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