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9-12-13 打印本页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部署,12月12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强化了理论学习,在各党支部广泛开展了征求意见活动,围绕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问题,征得对集团班子建设和班子个人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共计44条,同时班子之间、班子与中心主任间、班子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铺垫。

会上,吴幼斌报告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杨卫国报告了后勤集团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张德智代表后勤集团党委做了检视剖析及整改措施报告,随后集团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发言,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最后,班子之间开展了批评,批评结合工作实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直截了当、有的放矢、实事求是。确保了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下一步,后勤集团党委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