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水电公寓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水电、公寓党支部        作者:梁建、罗园       发表日期:2019-12-12 打印本页

12月6日,水电公寓党支部在我校南湖校区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守初心、找差距”民主生活、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晓燕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该会议。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及《关于召开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朱晓燕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端正政治态度,紧扣习近平有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客观公平地做好本次民主评议。

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地开展了自评和互评,重点剖析了自己以及其他党员同志在思想觉悟、作风形象、群众立场、纪律戒惧、增强“四个意识”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朱晓燕指出,民主评议既做到了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要评议到具体人具体事,实事求是、出于公心。

会上,朱晓燕对全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提出,在学校及后勤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党员按照学校组织部的要求,认真完成了全年的政治理论(包括中央有关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等)的集中学习和“学习强国”APP的每日自学,不仅政治思想迈上了新的高度,而且实际行动走出了新的格局,她希望,每位同志能够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师生为学校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何本健总结表示,水电管理和学生公寓两部门是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的重要部门,近年来为学校的稳定和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尤其在本年度水电维修项目的社会化改革后带来的诸多困惑面前,两部门仍坚守“一切为师生着想”的初心、不忘“服务至上、师生满意”的使命,将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对此,他还对两部门有关水电维修的职责范围进行了明确地划分。他强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是服务保障的核心主导力量,要以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为目标,切实发挥党员同志的先进模范作用,带头学习政治理论,落实批评与自我批评,用思想指导行动,为群众为师生站好岗,共同推进我校后勤服务保障优质、高效发展进程。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