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黄运平深入后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9-10-12 打印本页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10日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带队深入后勤集团,围绕学校安全稳定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措施”开展专题调研,与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检查并指导后勤集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宣传部、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会上,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对学校领导莅临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后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黄运平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后勤集团在此次主题教育中的周密筹备和有效落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意识形态校内巡查、阵地管理和应急处置、防范校园传教和抵御宗教渗透等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做了重点检查和指导,她希望集团上下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破解工作中的难题,推动后勤集团健康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