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罗锦银调研后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9-10-12 打印本页

10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锦银到后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后勤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参与调研。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总经理吴国鸿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查找问题整改情况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着重从如何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后勤服务保障及安全、解决师生关注度较高的民生问题、后勤保障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后勤集团在此次主题教育中查找的问题和应对策略。

罗锦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逐一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后勤集团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巡视整改和经责审计的经验去问题;要结合工作实际、工作作风、思想和认识查找原因并列出可行的整改措施;要广行善举,重点解决师生关注的民生问题,从工作上抓创新、服务上抓质量、问题上抓整改,切切实实把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确保学习有成效、行动有结果。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