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捐赠果苗花房种  绿化物业互动欢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吴梅、肖琼锋       发表日期:2024-03-07 打印本页

阳春三月,春耕好时节。3月6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程彩君带领生态绿化管理中心和阳光物业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在花房栽种果苗。该果苗共计150棵,全部由江夏区园林和林业局林业推广站捐赠,品种有果冻橙、金塘李、血桃等改良品种。

“栽种果苗时,一定要将根部修剪、扶正、培土,栽好后浇水透出泥浆,这样果苗根系才能更好的贴合土壤。”在师傅的指导下,所有人员各司其职,挖坑、栽植、扶苗、培土有条不紊。所有人员分工协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阳光物业管理中心主任黄时安说:“果苗看似小,栽植细节讲究不少,希望这些小果苗能顺利成活,大家能吃上美味可口的水果。”物业人体验了一把园林人的不易,表示日后会加强互动体验。

栽树忙,绿意浓,美化校园,我们在行动!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