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假前全面消杀校园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后勤集团       发表日期:2021-01-17 打印本页

根据省防疫指挥部及省教育厅的防疫指示精神,全方位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落实,做好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创建安全卫生、文明健康校园,116日,后勤集团班子率领全体后勤员工对学校三校区及外经贸家属区所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洁消杀。

南湖校区活动前集结现场

阳光校区活动前集结现场

后勤集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建立了环境卫生动态监督机制,落实责任人包保制度,集团副总经理曾荣带队指挥,让爱国卫生运动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推进。

此次活动于16日上午分别在三个校区及外经贸家属区进行,共出动了1台高压灭菌清洁车、6台弥雾消杀机38台电动喷雾器,对三校区所有教学楼、学生公寓室内外,三处家属区公共区域展开全面消杀。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曾荣带领后勤集团与外包公司共计300余名员工兵分四路,奔赴三个校区四处家属区开展消杀工作。

此次全面消杀位置全面,覆盖区域广泛,三校区学生公寓室内外(含公寓周边及中庭)、室内公共区域设施设备、营业服务点、阳光医学观察点及值班室;教学区公共教室、走廊、卫生间、电梯、室外下水道、公共垃圾桶;南湖校区、东湖校区及外经贸家属区楼道全部都在消杀范围内。

为确保爱国卫生运动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活动实行区域分组、分工协作、责任到人、从细节着手、重点结合全面的方案,分为弥雾消杀组和喷雾组,既提高了效率,又避免对校园环境产生污染,尽全力为留校人员提供安全健康的生活居住环境。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