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在社区召开今冬明春防疫工作协调会
来源:纺大社区        作者:张震       发表日期:2021-01-14 打印本页

1月7日上午,校在纺大社区召开今冬明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出席会议,校办、保卫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洪山区关山街办事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关山街道办事处杜黎妍副主任传达了湖北省和武汉市关于今冬明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及要求,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洪春和洪山区关山街人大工委主任王晓琨分别介绍了关山街疫情防控工作的临战准备情况及相关工作部署情况,重点陈述了对高校社区防控工作的关注。

后勤集团分党委书记张德智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我校在社区及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措施,保卫处长刘元文介绍了本校学生寒假离校情况及校区封控情况。

田辉玉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着重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代表学校感谢关山街道在特殊时期、特别时刻对学校防控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他强调一是持续关注放假回家学生情况,尤其是通知返回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加强个人防护工作。二是社区跟踪管理近期从外地返回社区的教职工的子弟,做好数据排查与检测登记工作。三是根据开学前疫情合理部署,研究制定灵活有效的学生春季返校管理办法。

田书记表示,高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我们一定要管好我们的人,看好我们的门,做好我们的事,充分利用学校和社区已经建立起来的防控机制和应对措施,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严防严守,巩固抗疫成果,坚持最后胜利。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