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湖物管中心开展假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南湖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蒋文娟       发表日期:2021-01-10 打印本页

8日上午,南湖物管中心与纺大社区携手针对南湖校区家属区开展了一次“爱国卫生运动”及寒假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集团副总经理曾荣、南湖物管中心全体员工、下沉纺大社区党员干部及新大正物业员工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重点是清理各家属区楼道、消防通道内的杂物、进行家属区公共区域的水电设施设备排查及消除家属区现有的安全隐患。经过此次活动,南湖物管中心与纺大社区对此前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议了解决方案,并表示将在假期前及时针对检查结果进行整改。

活动后,曾荣表示,南湖物管中心会将持续加强与社区的联动,开展此类活动,为南湖校区居住的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居住环境。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