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阳光物业项目部响应号召灭蚊蝇
来源:阳光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阳光物业管理中心、中楚物业阳光项目部       发表日期:2020-08-07 打印本页

随着夏季的到来,开始进入了蚊蝇大量滋生的季节,为有效预防和控制蚊蝇肆孽,同时为了响应武汉市武爱卫以灭蚊蝇为重点的夏秋季爱国卫生运动通知的号召,在纺大阳光校区后勤集团阳光物业管理中心的带领下,阳光物业项目部于8月7日对阳光校区大楼公共区域和外围主干道、绿化带、停车场、垃圾站等区域喷洒灭蚊蝇药物。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卫生、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

1、灭蚊蝇前准备工作

早上7:30物业相关人员在3号教学楼集合,每人配备一个喷药壶,戴好口罩。为确保喷洒药物的效果,湖北中楚物业纺大阳光校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水和药的正确比例,对药物用刻度桶进行兑水配比。

2、外围公共区域进行药物喷洒消灭蚊蝇,重点针对蚊蝇容易藏身的外围绿化带、建筑周边的死角地带、停车场、容易滋生蚊蝇的垃圾站等进行灭蚊蝇,以达到消灭蚊蝇,抑制蚊蝇滋生的目的。

3、物业工作人员对大楼教室、走道、厕所等进行无死角消杀,逐一覆盖,长效药物使蚊蝇们无处藏身!

4、这次灭蚊蝇消杀工作,在学校后勤阳光物业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做到了对整个校区全覆盖、不留死角,有效降低了蚊蝇的密度,预防蚊蝇传播疾病的发生,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创造了一个卫生的环境,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