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加强环境整治 遏制疫情蔓延 共度祥和春节
来源:南湖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蒋文娟       发表日期:2020-01-22 打印本页

闻媒体和医疗机构陆续通报武汉市冠状肺炎疫情以来,校领导和后勤集团高度关注我校疫情防控和环境整治工作,南湖物管中心加强了对整个校区和家属区的环境管理,秉承“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消杀原则,定期对各公共区域、公共设施(如电梯等)进行消杀、同时增加垃圾清运频次,采用除“四害”、清理积水疏通下水道等方式预防蚊虫滋生。在全力以赴整治校园环境和卫生死角的同时,着力加强卫生宣传和疾病防控相关知识普及。为假期留校师生和家职工、家属能过上一个干净整洁、喜庆祥和的春节不懈努力着。

1月21日上午,受后勤集团委派,集团副总经理曾荣携同南湖物业管理中心主任由国杰逐一走访了南湖物业40余名物业员工留守工作一线员工,关心他们工作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物资,并重点检查了84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护措施的配备和使用情况。

曾荣在走访中强调,在疫情严峻、全城戒备的非常时期,物业管理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校园环境消杀工作切实有效,后勤人永远坚守在一线与全校师生职工共渡难关和佳节!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