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议
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作者:陈存       发表日期:2020-01-03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服务保障的质量与水平,不断创建“五型公寓”(质量型、平安型、节约型、智慧型、文化型),12月30日上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阳光校区2A二楼活动室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副总经理何本健,湖北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学荣,副总经理李念出席会议,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全体人员、水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校团委宿专部学生代表约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罗园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朱晓燕首先对受邀的甲乙方领导和两校区学生公寓服务保障团队表示由衷地感谢,她表示,一年来,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和支持下,通过学生公寓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一线员工爱岗敬业、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怀感染着每个人。本次表彰大会的意义在于营造 “比、学、赶、帮、超”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进而成为提升全体员工综合实力的新动力。她希望,获得表彰和奖励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攀登新高峰,不断创造新佳绩。

随后,罗园宣读了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文件(鄂高校后研【2019】14)《关于表彰湖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即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为省宿专会先进单位,朱晓燕、李文霞为省宿专会先进个人 。同时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授予湖北省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阳光项目部为先进集体,阳光校区9#和南湖校区8#学生公寓为优秀楼栋,柳丽等9名同志为优秀个人。之后领导代表们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上,先进代表们作了朴实而真诚的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所取得的成绩和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今后他们将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佳面貌,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守。

校团委宿舍管理部的同学代表也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他们对楼管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希望学生公寓团队能够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成学荣在讲话中强调,学生公寓的各项工作非同寻常,她希望,所有一线员工肩负起重任,始终将学生公寓的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勠力同心将这份为学生服务的事业做得更好。

最后,吴国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公寓一年来在安全、管理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他强调,今年学生公寓实现了大物业、大后勤新管理模式的构建,并形成了新的甲乙方管理体制,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全新的精神面貌、贴心的服务管理保障了学生公寓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同时,他对学生公寓未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员工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二是甲乙双方要保持良好的沟通机制,共同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好;三是学生公寓要严格对照物业服务合同的标准和要求,做到考核到位,奖惩分明。

颁奖大会的最后,员工们各自展示了才艺,管理员王当信老师现场展示书法,袁媛老师动情地演唱《北京北京》,特别是“妈妈咪呀”舞蹈队表演的广场舞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学生公寓团队积极向上、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活动在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助兴演唱的一首歌曲中落下帷幕。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