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来源:后勤集团党委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9-09-17 打印本页

9月17午,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布置会。后勤集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主持。

张德智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中央和委精神,全面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和主要目标,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落实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习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优质后勤服务体系而不断努力。

后勤集团高度重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根据高校特点,将后勤服务保障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效,拟定了《后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实施方案》和时间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中,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集团党组织和党员全覆盖,引导全体党员勇担责任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取得实效。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