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毕业生离校及新生准备工作布置会
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作者:徐明辉       发表日期:2019-06-13 打印本页

6119点学生公寓管理中心2019年毕业生离校工作及新生入校准备工作布置会在后勤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朱晓燕主持,三校区学生公寓甲方管理人员、外包公司管理层人员及部分生活服务商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晓燕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和周密安排。她强调,一年一度的毕业生离校及新生工作是学生公寓的核心工作,是最能体现学生公寓办事能力、办事效率的窗口,也最能体现后勤服务质量的窗口。会上朱晓燕从服务态度、安全巡查、资产盘点、设备维保、房间清理等方面对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学生公寓副主任罗园和三校区乙方代表分别就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暑期和新生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朱晓燕要求与会人员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要秉诚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切切实实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