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为全校师生提供停电就餐保障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张长城       发表日期:2019-06-13 打印本页

为迎接武汉军运会的到来,我校分别于6月5日阳光校区、6月10日东湖校区两个校区供电线路进行停电检修。同时,为了保障全校师生在停电期间正常就餐,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亲临一线,维护就餐秩序。

接到停电通知后,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黄伟召开紧急会议,指导安排停电应急保障措施。6月5日,停电当天,阳光校区2个食堂14台发电机全部正常运转,超过80%的档口正常营业。与此同时,饮食中心对员工宿舍进行了停电大检查,排除一切来电时可能造成的用电风险。6月10日,东湖校区停电,饮食服务中心成立专人应对小组赶赴东湖,保证东湖校区食堂正常运转。
    两校区停电均持续到晚上6点左右,饮食中心全体员工一直坚持到食堂来电运转正常才退出一线工作。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