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幼儿园举办六一童话剧《新编小红帽》展演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19-05-31 打印本页

6月1日,是孩子们的节日!用心带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六一,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又惊喜的六一!是后勤幼儿园全体教师的心愿。因此,今年后勤幼儿园全体教师打破以往以孩子表演为主的活动模式,而是由幼儿园全体教师共同策划、编排、演出了非常有教育意义的大型童话剧《新编小红帽》。让孩子们做回节日的主人,用心给孩子不一样的快乐。

为时1个半小时的童话剧表演,凝结了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心血。在保证孩子的每日正常生活与学习的基础上,老师们耗费了自己所有的双休及下班后的时间,辛苦排练,精心排演了这场童话剧。在这次的童话剧演出中有很多的教职工从来没有上台表演的经验,但为了在孩子们的节日这天能用自己的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爱、体验真正节日的快乐,老师们精益求精,力求将最好的状态展现在孩子们的面前。用心为孩子们带来快乐!

5月29日早上10:00在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的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场美奂绝伦、生动有趣的童话剧《新编小红帽》拉开了序幕。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唐敏、武汉纺织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金华、处长朱德群,校工会主席卫冬妹,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后勤集团总书记吴幼斌、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曾荣、何本建以及华罗利广场陈总经理和谢总经理,一行十人受邀参加本次童话剧展演活动。随着情节的跌宕起伏,孩子们跟着开心、着急,更自动自发地和台上的表演互动起来,整个活动中心洋溢着童趣、温馨爱的气息。

表演圆满结束后,孩子们带着崇拜的眼光纷纷涌向自己班的老师,家长们无不竖起大拇指说道:老师们实在是太牛了,这么专业的老师,这样的活动才能让孩子成为善良、快乐的人。这是给孩子们六一最好的礼物啊!

如同王金华在为孩子们致辞中提到的: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要感谢爸爸妈妈的无私奉献,更要感谢幼儿园的老师们对孩子们的悉心培养和用心的付出!相信在老师们和爸爸妈妈的关爱下,小朋友们一定会快乐的生活!健康的成长!!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