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后勤管理工作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张长城       发表日期:2019-05-09 打印本页

5月7日下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应文豹、书记胡晓、副主任刘文涛、携人力、餐饮、商贸负责人到我校后勤集团进行调研,受到我校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副总经理曾荣、及人力、饮食单位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吴国鸿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后勤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及现状、人力资源的管理、薪酬体系改革以及饮食餐饮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黄伟对我校联营餐饮公司的招标引进与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会上,双方就相关工作的具体细节展开了热情的交流与探讨。

应文豹对我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建立更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共同提高。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