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首批员工顺利完成劳务派遣合同签订
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陈存       发表日期:2019-05-06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武汉纺织大学编制外教辅和工勤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编制外用工聘用管理工作,后勤集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鼓励具备条件的二级单位采取劳务派遣方式用工”的精神,对合同到期的编制外用工逐步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4月28日上午,后勤集团首批编外人员派遣合同签订在集团二楼会议室进行。本次劳务派遣由人力资源部组织实施,湖北省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与集团39名编外用工签订了派遣合同。

派遣合同签订现场,员工就劳务派遣一系列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省人才的工作人员一起,就员工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详细解答,确保员工了解相关政策,踏实安心的立足工作岗位,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劳务派遣用工是后勤集团落实学校编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举措,在学校要求以目标导向、以岗定编,总量控制、减员增效,定期核定、动态调整的基本原则下,后勤集团对编制管理改革进行了总体谋划,人力资源部根据学校和集团的总体要求对各项工作做到深入细化,在详细梳理各中心、各岗位、各员工的具体情况,找准重点和难点的同时,积极与省人才对接,多次电话咨询相关细节,保证了派遣合同能够顺利签订。后期,人力资源部将根据学校和集团要求,进一步推进劳务派遣工作,并贯彻落实好学校编制改革精神,确保后勤集团用工管理方式改革平稳顺利推进。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