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建章立制树规矩 齐抓共管保安全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张长城       发表日期:2019-04-30 打印本页

4月26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阳光会议室召开了“饮食检查工作改革会议”。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尹光主持,质检部所有成员以及各食堂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质检部负责人首先近段时间各食堂门禁安装和使用管理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食堂经理需培养员工使用门禁意识,督促落实门禁管理,杜绝门禁摆设化。随后公布了2019年饮食服务中心检查工作新思路,针对食堂现状,推出了“以食堂管理员检查为基础,以中心质检部巡查为核心”的工作方法,使检查工作标准化、表格化,务实化,同时拟定了详尽可施的检查工作表。

最后,尹光要求各食堂需紧跟时代步伐,加强推行厨房“色标管理”,并要求公共区域和设施的标识、标牌需统一化,质检部与食堂经理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严把安全红线,确保我校餐饮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