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运输中心从细节着手提升后勤服务温度
来源:运输中心        作者:郑玖梅       发表日期:2019-04-09 打印本页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我们的校车在这美好的春日里也在悄悄发生着变化。了给教职工提供更舒适卫生的乘车环境,运输中心将自有校车的头套全部重新定制换新,白底蓝字蓝边的新头套干净整洁,让人赏心悦目;同时。为了方便教职工查阅校车上下班停靠站点,运输中心在每辆校车内张贴了校车上下班停靠站点指示牌,蓝底白字的指示牌美观大气、清晰明了,发车时间及停靠站点一目了然。此外,每辆校车上还设置了孕妇专座,彰显后勤服务的人文关怀。

运输中心本着一切为师生服务理念的一系列举措,得到了教职工的广泛好评,老师们纷纷表示,细节的把控体现了服务理念和管理水平的提升,这些举措看似很小却体现了后勤服务的温度。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